N018308-0174.jpg 

N018308-0310.jpg 

我們的包套內容由門市「Cindy」與我們接洽的,cindy會主動掌握客人的動態,也是我們詢問細節的重要窗口,當初準備的攝影風格照片,門市看過之後還可以幫我們找出幾位風格較接近的攝影師,所以我們的黃金組合出現了!

攝影師「關攝」

                    造型師「宜蓁」

造型師本身就是美女,溝通時相當有親和力,我沒準備什麼功課,只告訴宜蓁 我自己不喜歡的造型 例如瀏海太貼 肩鍊 這樣,果然 把自己交給宜蓁就對了,每個造型都好配我的禮服,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關攝的風格是我愛的小清新,我和帥帥都不是特別會面對鏡頭的人,但是在關攝和攝助「米香」的引導之下,拍出來的照片都相當自然 ,照片出爐時,真的非常滿意,

因為我們是照片都很喜歡,有聽過朋友入本數很少不是因為預算低 而是照片根本不愛』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 真的相當重要呀

在蘇菲亞遇到的還有 鈺晴 芳君 禮秘  身手也是相當矯健 搜刮適合的禮服給你 感覺『不怕你穿 只怕你不滿意』這樣

誠心推薦大家來板橋蘇菲雅喔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849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