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珊珊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了,認識了十多年,我們都認定彼此,
牽手締造幸福婚姻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憧憬,這幾年我們一直很努力為了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努 力,
我覺得應該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才能結婚,我在廣告公司當AE,其實工作一直很忙,
而珊珊也能夠理解和支持,兩個人能走下去的條件就是互相任信和支持珊珊是一個很適合當老婆的對象,
他相信我而且總是默默支持我,因此我更應該許他一個美麗的將來。



去年我們的經濟基礎比較穩定,我們終於決定步入禮堂,
為了給他一個美麗而難忘的婚 姻,我們做了很多的功課,因為我本身也待媒體產業,
也看過不少的攝影作品,所以其實也有自己的想法,

後來我們決定選擇評價和攝影水準都很高的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而拍攝的過程也成就我們終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感謝蘇菲雅婚紗社所有工作人員的親切服務,無論是服務、禮服、化妝….,
都讓我們很滿意,珊珊和我都成為最幸福的新人,本來我們只選30組左右的照片,
後來拍出 的作品,真的讓我們都很喜歡,而且難以取捨,還加選了非常多的作品,
不過拍婚紗是一輩子只有一次,而且回憶是無價的,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 分享我們的喜悅,也能創造和擁有難忘和珍貴的生命記憶.

 




更多相關

打造一場耀眼奪目的世紀婚禮記錄

蘇菲雅婚紗社為上萬對新人留下永生難忘的幸福回憶...

蘇菲雅婚紗社本館

電話:0229592123
傳真:02-2956-8747
地址:新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2號border=0
信箱:sophia.wedding@msa.hinet.net
網站:http://www.sophiaweddings.com/client/index.php

。…。…。…。…。…。 …。…。…。…。…。

蘇菲雅婚紗社美學館

電話:886-2-2953-797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1height=14

…。…。…。…。…。…。…。 …。…。…。…。…。

蘇菲雅婚紗社三館

地址:市板橋區公園路56號1樓borde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