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對攝影也是小有研究(喜歡拍照、愛玩單眼),所以一開始我們挑婚紗時,就有上網看了滿多作品,最後選定了板橋蘇菲雅。從一開始接待的人員(朱經理)、及一連串的服務都很親切,而且解釋的還算詳細,有疑問的地方提出來都可以溝通!
開拍之前,要先進行攝影溝通,在溝通之前,【一定要先準備自己喜歡的照片跟風格】,所以老公準備了許多不同風格的照片,【蔡sir(就是攝影師拉)也非常有耐心的聆聽我們的想法】,並且在拍攝地點的選擇,也跟我們進行討論並提供建議,【因為我們要在一天內,完成四個地方的拍攝,且點跟點之間又要流暢,還要在時間內回來(才能節省租車的費用),且每個地點的場景,呈現出來的效果超乎我們的預期】,這全賴蔡sir事先與我們先做好溝通,才能有利於當日拍攝。

當日拍攝當天天氣非常冷(那天寒流來,溫度介於7-11),我幾乎冷到都沒表情了!但是蔡sir跟攝影助理(士弦),很有經驗的談笑及引導我們,讓氣氛很愉悅,拍出來的表情跟氣氛果然很自然!(拍照時的表情及姿勢沒有人引導,真的會很死板啊~~~表情是照片的靈魂啊)
而且蔡sir很懂得配合場景以及當下的環境狀況,隨時調整至我們想要的風格!真的是非常專業!所以挑片時,也真的讓我們很難取捨啊!!
非常推薦板橋蘇菲雅的【攝影師-蔡sir跟攝助-士弦】哦!!

 

261.jpg

262.jpg

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