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蘇菲雅是我們找的第1間婚紗社,接待我們的是「桂姐」,桂姐很親切,很貼心的配合我們的預算及需求,給了我們很大的結婚包套優惠,也送了我們很多贈品,超級阿莎力! 因此當下就直接下訂了,覺得我們好幸運,找的第1家就是這麼有名的婚紗社,且價格很合理,覺得很值得,也不用再花時間去找其他家了!

我們也馬上就決定指定攝影師「許銘」了,其實在桂姐還沒來之前,是許銘過來接待我們的,那時候還不知道他是攝影師,他很貼心的幫我們倒茶,且很親切的用電腦讓我們瀏覽蘇菲雅館內所有的攝影師簡介及他們拍攝的作品,也有向我們介紹他們最新打造的片場,我之前就有在官網上看到一部份片場,這次看到全部的片場,越看越喜歡,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拍攝片場!是之後桂姐跟我們說許銘是攝影師,我們才很驚訝,原來他是攝影師,覺得和他很有緣份,且是我們第一個見到的攝影師,覺得很放心,所以簽約的時候就決定許銘當我們的攝影師了!

 

♥團隊♥

門市:桂姐
攝影師:許銘
造型師:Tiffany
攝助:施羽

 

♥挑拍照禮服♥
真的很感謝桂姐安排了超級資深的禮服設計師「林姐」當我的禮祕,依照我喜歡的樣式以及適合我的風格,幫我挑了很多漂亮的禮服,試穿的過程很開心,最後也順利的挑完了當天要拍照的禮服,每一件我都好喜歡、好滿意!

接著下午換哈尼老公去芊翔西服店挑西服,從店外看感覺好高級,櫃檯人員服務親切,店內明亮寬敞,哈尼在專業服務人員的細心挑選下,也順利的挑完拍照的西服!

 

再來是晚上到美學館和許銘溝通要拍攝的風格,在他的專業下,馬上就幫我們大概設定好每一套要拍的風格及搭配的服裝和配件!接下來就等拍照當天了,是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呀~~

 

♥拍照當天♥
由於我非常信任蘇菲雅的每個造型師,所以簽約當天沒有指定的造型師,直到拍照前一天,造型師「Tiffany」很貼心的傳了簡訊給我,提醒隔天要拍照及拍照前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看到是Tiffany造型師,心裡吶喊~~天阿!真是太幸運了!!好像是中大獎了一樣,

真的要再次「感謝桂姐」給了我這麼專業的造型師!因為我有稍微去板橋蘇菲雅的FB瀏覽了一下Tiffany老師的作品,每個妝髮我都超級喜歡!能有Tiffany老師當我的造型師真的很開心!

當天早上下大雨,很擔心外景無法如期拍攝,早上9點去美學館化妝,到10點多的時候外頭竟然出太陽了,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讓我們可以順利的拍完所有外景! 看見我們的人都會向我們說*恭喜*,連外國人都忍不住多停幾秒看我們,且說我很漂亮>//<,我們是全場注目的焦點!這種感覺是第1次,真的很開心!

 

Tiffany老師真的很厲害,每一套造型我都超級滿意喜歡,真的感覺像魔術師一樣,讓我瞬間變成美麗的新娘!

尤其是我的眼睛很敏感,但是Tiffany老師用很專業又迅速的神手,讓我的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這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當天就馬上請她做我的新祕了,而Tiffany老師在我訂結婚那天剛好有空檔,我真是太幸運了~好高興我找到新祕了!

 

還有感謝幽默的攝助「施羽」,在拍攝過程中一直逗我們笑,有小羽在,讓我們緊張的情緒能緩和下來,讓我們拍出最自然的表情;小羽也隨時注意我的髮型及禮服,並且幫我調整,小羽是最讚的攝助了!
對於不常拍照的我們,在許銘專業的指導下,我們很放心的交給他,幫我們拍了很多張漂亮的照片!
到晚上6點多終於全部順利拍完,能在一天內全部完成,覺得很完美、很充實!


感謝這麼棒的團隊~感謝板橋蘇菲雅讓我有這麼特別、這麼美的回憶!

讓我真的有結婚的感覺,能和哈尼老公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7527-1.html

 

未命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