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對於想結婚的新人,選擇一家有質感拍攝技術好的婚紗公司,
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蘇菲雅是最好的選擇‬!
‬ 
來到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門市舒適乾淨,還有親切的門市人員為我們服務解說。
‬ David & Sophia 夫妻91年攜手創立了蘇菲雅婚紗,用心經營
擁有資深攝影師和資深造型師團隊,有2000多套時尚新穎的流行禮服,
每半年就會淘汰200套,禮服不斷更新。

還有全台最大、獨一無二的500坪室內夢幻片場,超多場景可選擇,所以堪稱夢幻片場。
想要拍外景,還有專屬的大屯莊園:8000多坪土地,花了2~3年完成的室外景點。

淡水莊園:4甲地,有仿北中南及海外拍攝景點、還有專屬海景,
全都設計在此,要拍外景不用舟車勞頓四處跑,一次搞定!

‪#‎蘇菲雅提供結婚包套服務‬,還有全家福、藝術照、寶寶照、孕婦照。
‬ 今年剛好是我們夫妻結婚10週年,之前還在煩惱全家福去哪拍,
當天經由門市人員桂姐親切解說,看到專業攝影師的作品、被室內夢幻片場及美麗的淡水莊園吸引,
當天下訂全家福照拍攝。為了感謝辛苦的太太,為我懷了第三胎,想要留下一個永恆的懷孕紀錄,
也訂了屬於她的孕婦寫真。等我們拍好之後,再和大家分享照片。

想要結婚的新人,找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就對了‬,
還有量身訂製禮服,可以訂製一件專屬於自己的夢幻結婚禮服喔!
‬ 
時尚婚紗蘇菲雅、美麗動人
http://50diamond.weebly.com/370413202029577-231303202322899…
‪#‎BNI菁鑽分會13690848_1361766640519487_432236848084188071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